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三思而后行,思家思命思未来”宣讲活动



“安全教育,警钟长鸣。”为增强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同学们的自我保护能力,宣扬‘‘三思而后行’’的精神理念。医学院于2018年4月23日下午16点30在隆德楼207举办“三思而后行,思家思命思未来”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同学自愿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播放了一段小视频,以逼真的画面,真实的讲述,引出了交通安全的概念,让同学们深深懂得交通安全重于泰山。随后,主持人向同学们讲述了我国车祸的相关数据,再次表明安全的重要性,从而引发同学们的深思。最后,主持人带领同学们认识了一些交通安全标识,就如何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与同学们交流沟通,唤起同学们对交通安全的重视。

“文明行走,构筑和谐”。通过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危险的互救能力,使同学们掌握了必要的交通安全知识,严格遵守各项交通规则,“多一份小心就会少一份灾难”,营造出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你若盛开 蝴蝶自来”情景剧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让我们在阅读中成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