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弘扬医德医风,谱写和谐乐章”宣讲活动



为正确树立医德幸福观,弘扬医德精神。医学院于2019年10月16日16:20于隆德楼105举办了“弘扬医德医风,谱写和谐乐章”宣讲活动,活动由各班代表参加。

活动开始,主持人给同学们普及了医德的知识,帮助同学们规范医务人员的思想和行为准则,同学们通过案例更加清楚了病人的人格与权利。紧接着,主持人与大家一起分享了一个关于医德的现实案例,再次强调了医德的重要性,医者是救死扶伤的代名词,是一项能够给病人创造第二次生命奇迹的职业,因此,医德对于护理人员来讲是极为重要的。专业能力不足可以靠后天培养,但如果医德败坏,即使专业技能再高明,也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医者。最后主持人播放了一段观看关于《宣传医学德的短视频》,进一步加深学了学生塑造优秀品质的感召力,活动在同学们交流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有利于培养医学生的敬业精神,加深了同学们树立正确医德幸福观,弘扬“去人病痛、救人性命”的传统美德。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让节约粮食成为一种习惯”主题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天地粮心,珍食莫蚀”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