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学习面试礼仪,增强应试自信”线上直播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对面试礼仪有更深入的了解,使大家能够学习到面试中的细节问题,帮助大家更好地应对面试,医学院礼仪协会于2020年5月20日在QQ直播间举行了“学习面试礼仪,增强应试自信”线上直播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礼仪协会全体成员及各班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活动参加者通过打卡的形式进行签到,随后进入直播间,待人数到齐后活动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给大家简单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接着,主持人利用新颖、独特的方式讲述了面试中应该注意的一些细节,面试妆容与着装,以及精准、简练的自我介绍等。同学们非常的热情活跃,一边听主持人讲解,一边发表自己的见解;最后,主持人还与同学们连麦互动,畅聊面试礼仪问题,从不同角度进行讨论,同学们聚精会神、讨论激烈,热情高涨。

通过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掌握了面试技巧,有助于加强自我修养,将来更好地适应社会发展,顺利完成就业!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预防森林火灾 守护绿色家园”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弘扬志愿精神,建设和谐社会”线上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