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行“弘扬志愿精神,树立文明新风”宣讲活动



为了弘扬志愿精神,将志愿精神发扬光大,让更多的同学了解青年志愿者协会。医学院于2021年5月19日16时20分在盛德楼303举行以“弘扬志愿精神,树立文明新风”为主题的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医学院各班级同学自愿参加。

活动开始,主讲人借助志愿精神展开话题,引领同学们走进这次活动。主讲人首先详细介绍了志愿精神的定义,使同学们对志愿精神有了深入的了解。随后主讲人又放映了许多青协日常活动的照片,这些活动照片也使同学们感到志愿活动其实离自己并不遥远。紧接着,主讲人提出了许多关于志愿活动的小问题,来考察同学们对志愿活动的了解,在场的同学也纷纷举手分享自己参加志愿活动经历,同学们热烈的讨论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活动最后,主讲人通过视频的方式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日后会更加踊跃的投入到志愿活动当中来,尽自己所能来帮助别人。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志愿精神以及志愿活动对于当今世界的重要性,增强了同学们对志愿服务的了解,为建设和谐校园增添了一份力量,有利于营造和谐文明的社会环境。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观看红色电影,增强爱国情怀”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