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护理学(助产)教学实验室



       学校本着高起点、高质量、高水平建设的标准建立了设备完善的基础护理、专科护理实训中心。目前学校拥有三级甲等标准设计的非盈利性混合所有制大型综合医院——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护理实训中心,包括19个实训室,5个实验准备室,涵盖护理专业全部的基础与临床实训。为了更好地发展护理学专业,该专业扩展为两个方向,即老年护理方向和母婴护理方向,同时根据这两个方向建立了老年护理实训中心和母婴护理实训中心,实现了学校与岗位的无缝对接,目前已正式投入使用。

本专业与青岛大学附属医院、黄岛区人民医院、青岛开发区第一人民医院、青岛开发区第二人民医院、康耐心健康管理中心、万科怡园老年公寓以及十几个社区合作并建立了校外实训基地,每年接受护理专业学生300余人次进行各种形式的见习、实习和实训。2016年又新增青岛市市立医院、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本部与东院)等5家教学实习基地,充分满足了本专业及相关专业的校外实习的需求。通过实训,学生在毕业前就能够达到顶岗水平,实现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康复医学教学实验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