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社团活动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弯腰精神,谱写篇章



为了弘扬弯腰精神,美化校园,共同建设和谐美好的滨海之家。2015年4月6日下午医学院组织了“弯腰传递美好践行志愿者精神”的活动。

此次活动由医学院青年志愿者组织发起,在青协负责人的组织带领下,志愿者们在西校区的隆德楼和聚德楼之间进行了弯腰活动,志愿者们认真地清理着道路两边以及花池的垃圾,虽然寒风呼啸,依然阻挡不了志愿者美化校园的决心,她们捡起了地上的烟头纸屑等垃圾,并把垃圾装入垃圾袋,认真负责的完成了此次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让同学们共同携起手来,给自己创造一个优美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校园是美丽的,是亲切的,是学习成长的地方,志愿者热爱校园的一草一木,并在学院里传播,让同学们共同努力来保护校园的环境!

医学院

2015年4月6日

上一条:规划人生,成就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