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社团活动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心理电影展



2015年4月8日,医学院心理协会在隆德楼303举行了为主题“心理电影展”的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心理协会成员及各班心理委员参加。

首先,主持人播放了《牛仔裤的春天》,此次影片讲述的是四个妙龄少女和一个会飞的牛仔裤的故事,在一个旧货店,他们发现一条适合四个人体型的牛仔裤,虽然四个女孩会在不同的地方度过这个夏天,但是他们决定用这条牛仔裤来维系之间的感情。影片结束后,在场各位畅谈观后感,从内心深处体会影片的内涵所在。

通过本次活动的举行,让身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学会应该怎样与人相处,同学之间的友情并不是靠物质来维持,在这个人际关系广泛的校园里,我们大学生更应该学会与人交往,扩大交友圈。

医学院

2015年4月9日

上一条:规划人生,成就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