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社团活动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医学院考前动员大会



2014年12月19日晚19:50,医学院在第三报告厅举行了医学院考前动员大会。医学院院长李秀艳院长,教务干事毕春华老师,学生干事刘在森老师及医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考前动员大会。

首先,毕干事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及学院关于抓好考风考纪意见的相关精神,着重强调了严格考风考纪及打字考试的相关问题,她指出考试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检测每一位学生对所学知识掌握情况的重要途径。良好的考风是优良校风、学风的重要体现,认真备考,严格遵守考风考纪是基本行为规范,是大学生应具备的道德素质。同学们应戒焦戒躁,专心准备考试。

最后,李院长对本次考前动员大会进行了总结。强调考前努力复习的同时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做到诚信应考。衷心的祝愿同学们在期末可以取得好成绩,实现自己的梦想。

医学院

上一条:规划人生,成就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