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社团活动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座谈会



医学院于2015年1月15日在隆德楼305教室召开2015届毕业生座谈会,医学院教学干事毕春华、学生干事刘在森、专业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及2015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教学干事毕春华主持,首先,毕干事对医学院毕业生毕业条件做了详细的解读,并对毕业生在学业上经常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回答。接下来,同学们与老师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畅谈自己在母校生活的真实感受,并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为了更好地办校、兴校提出积极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为了全面、深入的了解三年制护理专业培养模式、课程设置情况和教学内容方法存在的问题,更好的完善培养方案,提高教学质量,毕干事将《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护理专业毕业生调查问卷》发放到每一位同学,同学们认真作答,如实的反应了自己真实的想法。

会议最后由刘干事发言,刘干事首先对同学们在学校及医学实习工作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对毕业生的纪律和安全问题进行了进一步强调,并希望2015届毕业的学子们能够重视就业问题,顺利就业,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增光添彩。

上一条:规划人生,成就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