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社团活动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医学院组织开展2021级新生拔河比赛



为增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协作,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提高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医学院于2021年9月27日至10月12日,在学校操场举办2021级新生拔河比赛。学院全体新生踊跃参加。

10月12日,2021级新生拔河比赛决赛开赛。本次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每班派十三名同学出战,每轮结束后须交换场地以示公平。比赛开始,随着一声哨响,绳子两边的同学们开始猛烈地拉扯绳子,身体战术性向后仰去。只见绳子中间的蓝绳左右摇摆,此时拉拉队响起热烈的加油声、呐喊声。拔河参赛同学紧密配合,奋力拼搏,卯足了劲头。现场的气氛开始沸腾。经过艰难角逐21专本影像9取得本次拔河比赛冠军。

此次拔河比赛加深了同学间情谊,激发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了“一家人、一条心、一股绳”的浓厚氛围,培养了同学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上一条:医学院各班级组织开展学唱校歌活动 下一条:青岛滨海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医学院分赛开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