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社团活动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医学院举办“教育保护明天”主题宣讲活动



为广泛传播健康生活理念,让同学们学习如何预防糖尿病的相关知识,医学院宣传部于2022年11月23日下午在医德楼A420举办“教育保护明天”主题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宣传部组织进行,学院学生积极参加。

活动前,同学们佩戴口罩,隔一坐一,有序进行活动签到。主讲人以“联合国糖尿病日”为铺垫,向同学们重点介绍糖尿病的定义。主讲人通过讲解糖尿病的病因、分型以及检查糖尿病的依据,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对于糖尿病疾病的认知。活动中,主讲人讲述全球糖尿病的现状以及我国糖尿病的发展,并通过互动提问的方式加深了同学们对糖尿病并发症的认识。让同学们了解如何通过健康饮食和身体活动增强体质,并且能将这些健康知识真正的运用到生活实践中,共建共享健康中国。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提高医学院学生对糖尿病的认知,有助于提高学生的糖尿病防范意识,为树立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开展“预防流感,享受生活”健康知识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致敬榜样 续写荣光”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