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教师茶话会”



为了更好的培养人才,总结学院工作,于2015年01月20日16::10,医学院在隆德楼102举行了期末“教师茶话会”。校长助理徐天华、督导室张教授出席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医学院李秀艳院长主持,医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李院长对我院本学期各方面的工作进行总结,对各位老师为学校、为医学院的发展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李院长也表示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全体教师能更加团结、更加努力,争取使医学院的发展更上一个台阶。

茶话会期间,老师们畅所欲言,互相交流在学校工作的心得体会,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和建设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同时也对我校敬岗爱业精神表示由衷的认同,对学校未来的建设目标充满了信心。

随后,张教授对医学院教师的工作精神充分肯定,并相信在新的一年,这个凝聚的集体会创造出更多成绩。

最后,徐助理作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医学院全体教师的辛勤劳动,对学院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茶话会在轻松、和谐的气氛中结束,洋溢着节日的温馨,放松了大家的心情。

上一条:医学院组织护理操作技能考核活动 下一条:新观念、新理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