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成功举办《互联网与大学生心理健康》学术讲座



为了促进我院学生正确使用网络保持心理健康,我院于2014年11月27日16:00在隆德楼305教室举办了由牛丽莎教授主讲的《互联网与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我院学生积极参加。

随着科技的突飞猛进,互联网逐渐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但一方面互联网为人们带来了方便,而另一方面互联网上的一些虚假信息也危害着人们的身心健康。所以我们要学会正确使用网络,特别是对大学生这个对网络有着强烈求知欲的群体,正确使用网络,促进身心健康的知识更不可缺少。

牛老师在讲座中紧密联合实际事例,首先从互联网对促进大学生实现自身价值,帮助大学生正确的学习生活,了解国内外大事等有利的方面阐述了互联网对大学生的积极作用。然后又从利用互联网可传播虚假信息,危害大学生身心健康等有害的方面揭示了互联网对大学生身心健康的消极作用。受到我院学生的热烈欢迎。

此次活动不仅教会了同学们如何正确的使用互联网,而且对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起到了的重大作用。

上一条:作业大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山东省卫生职业教育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在济南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