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组织召开2021级新生座谈会



为了更好地了解2021级新生的学生生活状态,搭建学院与新生的交流平台,聆听新生的意见建议,2021年10月12日,医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院长助理刘在森副教授主持。2021级新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刘在森助理以“大家能从滨海获得什么”展开话题,与同学们开始座谈。刘在森助理详细说明了青岛滨海学院及医学院在学生管理方面的制度规定,阐述了学生管理制度规定对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养成踏实好学、勤勉劳动等优良品质的重要指导作用。随后,同学们就食堂用餐、宿舍管理、社团活动、就业实习等方面,向学院提出了相关建议。刘在森助理认真聆听同学们的发言,做好记录,并承诺同学们,将认真研究吸取同学们的建议。座谈会最后,刘在森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在认真完成学业的同时,更要全面锻炼自己,注重自己综合素质的培养和提高,让弥足珍贵的大学时光过得更有意义。

此次座谈会,有效地拉近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关系,搭建了良好的校生交流平台。新生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将更有助于提升校园学生服务管理水平,促进新生更好地快速融入美好的大学校园生活。




上一条:校领导赴大珠山校区视察建校29周年庆典工作暨师生走访调研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组织收看建校29周年庆典暨先进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