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3年2月20日,医学院在大珠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副院长曲晨菲主持。院长刘成玉、副院长刘在森、院长助理毕春华、学生干事迟敬韬、教学干事李元梦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刘成玉院长围绕“价值、管理、育才”谈了学院发展的思路和方向,聚焦聚力医学院高质量发展,按照学校总体部署和要求,精心谋划、奋发有为推进医学院发展。刘成玉从日常教学工作、课程与专业建设、学生教育管理以及人才培养模式四个方面,对医学院2023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强调要用滨海的价值理念和文化观念浸润校园,各教研室要着力推进课程与专业内涵建设,细化教学管理,强化教学环节,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生管理团队要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质量、力求取得实效。

刘成玉院长强调,医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进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开拓创新,务实拼搏,尽职尽责做好教学和管理工作,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医学院工作的根本标准,为学生成长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全面保障和推动医学院教育教学发展。

此次会议明确了学院新学期的工作任务和发展方向,部署了今后教学工作的任务和学生管理工作的准则,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为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学团干部工作会议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公寓管理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