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行高层次人才科研诚信会议



科研诚信是科学研究的基石,是广大科研工作者应该遵循的基本行为准则。为加强科研诚信建设,营造良好学术氛围,我校医学院于2023年3月14日在2号楼205教室举行科研诚信专项教育会议。此次会议由张竞竞老师及多位博士老师共同参与。

会议开始,张竞竞老师强调了科研诚信的重要性,要求博士老师严守学术道德底线,自觉抵制学术不端行为。其次,张竞竞老师带领博士老师深入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科研诚信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以及《青岛滨海学院科研诚信管理办法》等文件,使老师们明确了学术不端行为和科研失信人员的具体界定。最后,张竞竞老师就医学领域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专项教育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通过参与本次科研诚信专项教育活动,使博士老师们更加明确了作为新时代教师在科研诚信中应承担的责任,更将科研诚信铭记于心,努力营造良好科研环境。

上一条:【卓越教学工作坊】 医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论文反馈会暨2024届毕业论文启动会 下一条:医学院组织辅导员赴实习单位走访看望实习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