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开展新学期科研会议



为进一步推进医学院科研工作常态化,营造求真务实的学术氛围和科研环境,医学院于2024年3月13日在医德楼1-205室开展科研会议。医学院院长刘成玉,院长助理毕春华、张艳及医学院科研骨干教师参加。

此次会议旨在为学院师生营造一个坚守科研诚信和学术规范、弘扬求真务实的学术氛围,确保学院各项科研工作顺利开展。会上,张艳老师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学期科研工作进行了详细分解与部署。她从科研课题的打磨、完善医学院科研人才引进与培育、课题结题问题、科研诚信等方面展开详细阐述,为新学年的研究工作进行了多维度、多层次的规划。同时,她鼓励医学院博士教师以项目组团队,不断提高科研能力和自身实力。会议最后,刘成玉院长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也希望教师对于目前科研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要求老师们高度重视科研工作,规范学术行为,明确研究方向,驱动更高效的医学项目开展。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科研工作方向和目标,努力做到提升科研实力和加强团队凝聚力相结合,促使科研工作抓落实,抓成效。

上一条:基础医学(二)教研室召开教研室工作会议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课程教学改革对接执业医师考试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