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开展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为了保障同学们的生命安全,加强防火灾救援意识,提高自护自救能力,进一步强化消防措施教育,医学院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于2024年3月16日6时开展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本次演练由医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共同参与。

随着消防警报响起,学生们按照预先制定的“逃生路线”紧急撒离寝室。在疏散过程中,同学们合理控制间距,捂住口鼻,弯腰行进,有序快速地从楼内撒离到操场上。活动期间,同学们认真听从指挥,有序撤离。最后,在全体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院以最短的时间在既定地点集合,圆满完成了本次消防安全疏散演练,广大师生在模拟演练中对如何应付突发性灾难有了基本的认识,并积累了经验。整个演练过程做到了快速、安全、有序。

通过本次活动,学院对突发性灾难的总体协调和驾驭能力得到了提高,同学们的自救和互救意识得到了增强,做到了灾难面前临危不惧,紧急撤离时从容不迫、自觉维护整体秩序,为今后快速、有效处置校园消防应急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例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二)教研室召开教研室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