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大珠山讲堂之考研经验交流(第四讲)



为了给考研的学子提供更多宝贵经验,提升医学院考研成功率,医学院于5月20日举办“大珠山讲堂之考研经验交流第四讲”。此次分享会采用腾讯会议形式召开,由医学院20级专升本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张云洁同学主讲,师生踊跃参加。

张云洁同学考研成绩优异,并顺利考入蚌埠医学院基础医学专业。在分享会上张云洁同学介绍了自己为何选择考研,并且通过一个视频告诉同学们考研的重要性。张云洁同学分别介绍了英语、政治、专业课的学习方法,她讲到在备考过程中主要把时间分为三个阶段并详细介绍了在每个阶段的复习内容,提醒同学们应该制定属于自己的学习计划,并且分享了在学习过程中的记忆方法和如何高效学习的技巧。最后,张云洁同学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了交流,就大家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会,为医学院考研的学子们在迷茫中指明了方向,鼓舞了学生们考研的士气,增强了备考同学的考研信心。希望明年考研的同学们一举上岸,一战成硕!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下一条:医学院工作坊系列活动(教师篇)——观摩课第二讲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