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内办信息 >> 正文

医学院模拟访谈暨培训第一场



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精神,为推动我校教师深入理解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核心要义和指标内涵,扎实做好学校评建工作,医学院于2023年11月2日下午在医德楼205会议室开展审核评估教师培训会。本次会议特邀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放射学院副院长鲁雯出席,医学院院长刘成玉、医学院管理干部、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以及教师参加。

培训会上,刘院长对前段时间审核评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对下一步的审核评估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和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细化深化教学育人方案,突出我校“五育五化”的教育育人模式,着力开创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新局面。随后,鲁雯教授就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的本科评估流程与注意事项做出了详细说明,并针对我校在本科评估工作中现存的问题提出建议。鲁雯教授的讲话高屋建瓴又紧贴实际,为我校审核评估工作明晰了工作方向,梳理了发展思路,对我校顺利开展本科评估工作注入澎湃力量。鲁雯教授发言完毕后,我校老师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就“如何开展审核评估”问题展开讨论。会议最后,刘成玉院长对本次审核评估教师培训会做出总结,希望学院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对标对表完成工作的同时,积极探索实践育人工作模式,旨在培养具有“理想信念坚定、专业知识扎实、实践能力突出,具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医护人才。

此次审核评估教师培训会,对学校进一步全面了解评估新形势,把握评估内涵实质,深入理解评估指标体系,提供了更加明确的思路和行动指南。学院将以此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抓手,从全方位构建自觉、自省、自律、自查、自纠的质量文化,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医学院模拟访谈暨培训第二场 下一条:康复治疗学教研室开展本科自评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