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报!医学院教师在山东省高等护理院校中青年教师授课比赛中获得佳绩



山东护理学会于8月25日召开2020年山东省高等护理院校中青年教师授课比赛线上评审会议。医学院于云老师作为代表参加了本次线上授课比赛。

本次比赛以理论授课为主,讲课时长8分钟。授课内容以护理专业专科、本科学历层次教育的护理教材为蓝本,突出本、专科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评分指标包括教师仪表仪态、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课件制作等。最终,我院于云老师获得本科组二等奖。

通过本次授课大赛,进一步推动了医学院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的步伐,同时也促进了全体教师医教协同背景下的教育教学改革,对提高中青年教师教学授课水平和质量意义深远。

上一条:医学院十一值班安排表(2020-2021-1学期) 下一条:医学院2017年度校级优秀科研成果奖推荐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