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医学院在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辉煌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我校申报178项,获批国家级30项,省级55项,93项为校级立项。其中医学院荣获国家级2项,省级2项,校级3项。

 医学院翟艺老师指导的“智能衣库—便您所需”和“VR+护理模拟教学系统”均被评为国家级项目,项目在学校600多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被省教育厅推荐至国家进行评选,10月初被荣选为国家级项目。

 本次大赛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办,旨在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搭建各国大学生携手解决全球共同挑战的合作平台。参加大赛不仅培有助于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也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的动手能力与实际问题相结合。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医学院第八届学生联合会换届大会 下一条:医学院十一值班安排表(2020-2021-1学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