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医学院召开毕业典礼协调会议



为了做好我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各项准备工作,2022年6月16日上午,医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协调会在一号教学楼205教室举行。此次会议由院长助理毕春华主持,医学院院长刘成玉、院长助理刘在森、学生干事迟敬韬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

毕春华助理就此次毕业典礼的流程和毕业证颁发注意事项等向大家做了详细说明。刘在森助理特别强调要毕业典礼工作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充分做好毕业典礼各项准备工作,既要营造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又要确保校园平安文明。迟敬韬干事就毕业生返校、档案转接工作做出部署安排。

刘成玉院长作会议总结,要求学院上下通力合作、师生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典礼仪式过程中的各个细节,认真考虑、精心安排,确保思想认识到位、组织工作到位、措施到位、人员到位,确保典礼仪式活动圆满顺利,充分展现了学院对毕业生的人文关怀和美好祝福!

上一条:(公示)关于2023年青岛滨海学院肿瘤重大疾病精准靶向诊疗协同 创新中心项目申报的公示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第九届学联社联竞职演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