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学党史,践初心,担使命”主题团日宣讲活动



为了增加大学生党史知识,学习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医学院学生联合会组织部于2021年11月22日在大珠山校区教学楼A108教室,举办了以“学党史,践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团日宣讲活动。医学院全体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讲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党史,带领同学们一起走进本次活动的主题。活动过程中,主持人讲述中国共产党发展的三个阶段,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再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让同学们感受到现在的一切来之不易。活动最后,主持人号召青年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担。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党史知识,更提升了同学们学习百年建党精神的热情。同学们将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扎实学习和工作,发扬青年一代的奋斗精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事业奉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第七届“青马工程”第二场专题培训讲座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第七届“青马工程”培训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