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社团活动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医学院承办“国学知识竞赛”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充分的了解国学精髓,提高对中华优秀文化的关注度,树立正确的核心价值观。2015年4月15日下午4:30,医学院在学校第三报告厅隆重举行了国学知识竞赛。本次竞赛由校团委主办,医学院承办,各学院代表参加。 本次竞赛共分为必答题、选答题、抢答题三部分。必答题显示了对古代文化知识的功底,而选答题彰显了对自然科学、历史知识等多个层面的了解。抢答题的出现,不仅考验的日常对文化知识的储备,也极大地考验了动脑能力。答题形式的自由多样化,无不显示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通过本次国学知识竞赛的举行,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了解、认识、应用国学知识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储备已久的文化知识。让正在随时代发展的中国优秀文化焕发出新的光彩。

上一条:规划人生,成就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