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社团活动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医学院举行班主任座谈会



2014年11月20日下午,医学院班主任座谈会在隆德楼102举行,院长李秀艳教授、学生干事刘在森老师和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会上,每位老师就本学期开学至今在班级管理中的体会做了交流和沟通,大家就学生干部的选拔和培养,班级学生思想动态及特点以及实习生管理,宿舍内务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最后,李院长对我院的班主任工作做了全面肯定,取得了一定进步和成绩,保持了学生的整体稳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我院和谐、圆满的完成本学期学生管理工作而努力。

本次班主任交流会的举办,使我院的班主任老师对自身的工作职责更为清晰,更加明确认识到班主任工作对学院和学生发展的重要意义,相信我们的班主任老师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忠于职守,不断进步。

医学院

2014年11月20日

上一条:规划人生,成就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