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社团活动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身在滨海爱滨海美化宿舍活动



为了给同学们创造一个更加舒适温馨的生活环境我院于2014年11月18日举行了身在滨海 爱滨海——美化宿舍活动。

美化宿舍期间,同学们都踊跃参加,在装横设计方面精心筹备与策划,有的宿舍用各种墙纸和积极向上的挂物来修饰;有的用团体照和温馨的饰物装饰,显示出了宿舍的和谐与团结;有的用手工制作的千纸鹤来装饰,显示出了宿舍活泼快乐的氛围。经过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使宿舍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培养了我院学生自我动手能力和管理能力,让学生们养成了讲文明、爱卫生的良好习惯,给同学们创造了一个更加良好和舒适的生活环境,使宿舍成为了同学们文明、温馨的家园。

医学院

2014年11月18日

上一条:规划人生,成就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