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社团活动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关爱心灵,润泽生命”绘画比赛



为了同学们保持健康的心理状态,发现自己内心美好的一面,体验到心灵健康之美,医学院心理健康协会于2023年11月17日上午在医德楼A301教室举办“关爱心灵,润泽生命”绘画比赛,各班同学踊跃参加。

活动开始,心协成员首先向同学们讲解了当今大学生普遍存在的心理现象和心理问题。就此情形,心协成员科普了如何克服这种常见心理问题,同时宣传和普及了相关心理健康知识。随后,心协成员向同学们宣读了本次比赛的获奖者,并将其获奖作品进行展示,邀请他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作思路与作品中所表达的感情。心协成员鼓励同学们进行自我审视,结合刚刚所讲的心理相关知识来对自己进行一次心理测评。最后,心协成员对这次活动做出总结,呼吁同学们重视心理健康问题,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和心理成长。

本次比赛旨在通过绘画作品将心理健康意识和心理健康水平以形象生动的艺术形式展现出来,让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拥有了更好的对自我心理状态的把控能力,促进了同学们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推动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向纵深发展落实。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青春热血,爱心流淌”献血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三讲暨学生干部性格与素质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