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社团活动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医学院举行“青春热血,爱心流淌”献血活动



为了呼吁更多人关注并参与无偿献血,切实感受自己所担负的社会责任,医学院红十字协会于2023年11月18日8时至17时在大珠山校区举行“青春热血,爱心流淌”献血活动。

活动初始,协会成员们向学生详细介绍了献血的流程和注意事项。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开始组织排队。经过填表、测量血压血液检测等一系列流程,同学们准备抽血。献血车上,医护人员和红十字协会志愿者们用亲切的话语询问着献血的同学,并给他们递上糖水,以便献血完成后及时地补充体力。

在活动里,同学和老师用行动诠释了什么是爱。他们传递着温暖,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本次活动在校园中为同学们普及献血知识,能够让更多同学们了解献血的重要性。此次活动使更多的人参与献血,为拯救生命、缓解医疗用血紧张状况贡献力量。献血活动有助于促进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

上一条: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举办公寓文化节闭幕式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关爱心灵,润泽生命”绘画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