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社团活动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医学院举行“强国复兴,在我今日之青春”主题朗诵大赛活动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展现我院学生奋发激昂的精神风貌,医学院学习部于2023年12月9日18时30分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强国复兴,在我今日之青春”主题朗诵大赛活动。本次活动由主持人协会主持,医学院辅导员葛平助和吴昊煊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老师,医学院各班级代表积极参加。


      

    用热血灌溉祖国热土,用青春点燃中华未来。活动伊始,工作人员播放“”运动的宣传片,让同学们了解“一二·九”运动的历史,以此引出本次活动的主题。本次活动共分为青春篇、历史篇和赞颂篇。青春篇以军训团军体拳开场,生动诠释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内涵,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历史篇以相龙跃等同学的原创歌曲《汇江》开场,让同学们明白应该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把活动氛围引向高潮。赞颂篇以军训团演唱的军歌《祖国不能忘记》开场,以《如愿》结尾,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愿。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的朗读和节目有机结合,紧扣主题,感情真挚。活动的最后,主持人倡导同学们铭记历史,以史为鉴,不忘初心,努力为祖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主题朗诵大赛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重温了“一二·九”运动的历史,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本次活动既加强了我院的学风建设,又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励同学们健康成长。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音乐趣味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组织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