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社团活动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医学院组织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2023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十个国家宪法日,医学院以第10个“ 宪法宣传周”活动契机,于12月4日9时30分在医德楼A308教室举办了2023年“宪法晨读”活动。为引导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做一名遵法守法的良好公民。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部门学生代表积极参加。

此次活动,各部门学生代表通过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观看宪法直播视频。在9时30时,准时举行升旗仪式,进行宪法晨读。主持人领读宪法部分条款,参与人员跟读。跟读结束后,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有关领导宣讲宪法,教育部领导讲话。看视频期间大家认真学习视频中的宪法知识,并结合自己所遇到所看过的犯罪案例进行分析。视频结束后大家齐唱歌曲《宪法伴我们成长》,活动到此圆满结束。

一直以来,我院十分注重宪法宣传和法治教育工作,依托每周四普法宣传活动和法律大讲堂,做好普法宣传。医学院将继续秉持先例,不断开拓创新,着眼于精心组织、统筹兼顾,扩大“宪法晨读”活动覆盖面。活动结束后学生对宪法知识有了一定的掌握,也明确要求自己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强国复兴,在我今日之青春”主题朗诵大赛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12.5要爱我”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