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社团活动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医学院举行“寻雷锋足迹 扬志愿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雷锋精神不仅是奉献的精神,还是民族团结的精神。为了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传递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医学院组织部于2024年3月11日16时至17时在医德楼A202举行了以“寻雷锋足迹,扬志愿精神”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雷锋精神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体现和延伸,对于培育大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和集体主义精神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活动伊始,主持人薛秋耀同学给大家讲述了何为雷锋精神,并对雷锋同志表示钦佩和敬仰之情,由此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活动过程中,主持人向同学们提出了如何传承雷锋精神这样的问题,同学们积极发言,表达自己的看法。紧接着通过对几例志愿活动的阐述表达出雷锋精神的可贵,进一步倡导同学们参加志愿活动,传承雷锋精神。活动的最后,主持人为同学们介绍了几位杰出的奉献者,鼓励同学们向榜样们学习,从而走上正确的发展道路。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了解雷锋精神,及大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道德水平,同时还体现出我院积极引导同学们做好社会主义道德的实践者和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展示出了青岛滨海学院落实以德育人的教学特色。

上一条:医学院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举办“揭露诈骗伎俩,提高防范意识”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音乐趣味知识竞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