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社团活动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医学院举行墨韵芳华,书法艺术与美的交融活动



为了陶冶大学生艺术情操、增强大学生趣味活动,医学院书法协会于3月23日18时在教学楼A108举行书法活动,本次活动由书法协会会员参与。

首先,书法协会策划本次活动安排,并在梦空间发布活动组织同学们参加。随后成员们到达指定教室分小组积极讨论关于历朝历代的书法作品、并确定硬笔书法与软笔书法的分组,并在讨论中充分了解各朝代书法大家的身世背景、创作理念、传世影响等。紧接着,大家在小组讨论中选择要临摹的书法作品。最后,在静谧的环境中,大家心无旁骛、提笔落字,一幅幅临摹作品接连不穷的呈现出来,并分组欣赏指出良莠。

本次书法活动不仅让同学们静心创作书法作品,而且也让书法成员深入了解书法家在书法上的造诣与成就,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提高成员们的书法鉴赏水平;活动的举行扩大交友圈,丰富大学生活。相信通过本次活动的举行,我校学生的审美水平会更上一个台阶。

上一条:医学院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 开展日常安全法制手抄报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学习部举办“捕捉春天的瞬间”摄影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