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社团活动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医学院学习部举办“捕捉春天的瞬间”摄影比赛



随着春天的到来,万物复苏,生机盎然。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展现春天的独特魅力。医学院学习部于2024年3月23日在大珠山校区医德楼A210举办一场“捕捉春天的瞬间”摄影比赛。本次活动由学习部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活动,同学们将参赛作品上传到指定平台,用作品记录下他们眼中的最美春天的瞬间。紧接着,活动负责人对参赛作品进行考核并打分,按标准排出名次。活动的最后,同学们交流了各自的感想与体会,充分展现了对本次比赛的高涨热情以及春天美景的感悟。

此次活动举办圆满成功,不仅提升同学们对摄影艺术的兴趣和参与度,展示春日的美景,传递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同时摄影作品展现春天的美丽景色、人文风情、动植物生态、传递环保理念等,引导同学们更加珍惜和保护自然环境。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墨韵芳华,书法艺术与美的交融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落笔留墨,书节气之韵”书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