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18-2019第一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为做好2018-2019年度第一学期工作规划,增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医学院于2018年8月24日下午于隆德楼103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干事刘在森老师主持,医学院院长李秀艳教授做重要讲话。

首先,李院长对上学期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学生干部对学院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随后李院长从心理学角度分析了学生干部在个人成长中的优势,并对其提出四点要求:要做德才兼备、吃苦耐劳、善解人意的好干部,在人际交往过程中谨言慎行,以礼待人。古人云“有才无德要坏事,有德无才要误事”,李院长勉励大家端正态度,戒骄戒躁,塑造良好的学生干部形象;最后刘干事就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学生开学事宜,干部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要求,此次学生干部培训会圆满结束。

通过学生干部培训会议,及时有效的总结经验教训,做好学期规划,有利于各部门各班级干部明确职责,对我院学生教育的发展和建设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迎新生协调会 下一条:医学院参加“形势与政策”专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