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为激励学生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迎接新学期的挑战,为新学期营造一个良好开端。医学院于2018年8月30日晚于校礼堂举行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本次会议由学生干事刘在森老师主持,医学院院长心理学博士李秀艳教授、教务干事毕春华老师、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岳启安教授、临床教研室主任张翠华教授、助产人文教研室主任翟艺老师、基础教研室主任张竞竞老师出席典礼,医学院全体师生参加。

李院长做专业思想教育讲话,她回顾了医学院7年来在教学资源、师资力量等方面的飞速发展和显著变化,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程及专业特色,详细地阐述了护理、助产、临床与康复4个专业的办学特色与人才培养质量情况;随后并对大家提出了4点希望:第一要修身立德,希望同学们勤于修身,学会做人;第二要吃苦耐劳,希望同学们乐观面对困境,戒骄戒躁;第三要学会沟通胸怀大爱,希望同学们做有爱心的人,成就健康使者;第四要明确目标,希望同学们做会学习的人,练就精湛的技能,勇于担当;李院长的讲话引起了在场同学的共鸣,获得了阵阵掌声;最后刘干事就日常行为规范做简单总结,希望大家严于律己,提高自律性,增强防范意识,注意人身安全和财物安全,做一名合格的的大学生。

开学典礼开启了大学生活的新篇章,本次开学典礼的成功举行,为同学们树立了新目标,明确了新方向,愿我们珍惜韶华,拥抱梦想,勇担医学生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上一条:医学院组织新生观看励志电影――《建军大业》 下一条:医学院观看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