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勤弯腰,助清洁”活动



为了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让同学们享受舒适的校园生活。医学院于9月27日下午举行了“勤弯腰,助清洁”活动。

下午四点十分活动正式开始,每一个同学,都怀揣着一种积极和热情的心态,围绕篮球场、科技楼前进行弯腰,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认认真真地去捡垃圾,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经过大家的努力和勤奋,卫生区域焕然一新。大家看着整洁而美丽的校园,嘴角上露出满意的笑容。

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弯腰活动的认识,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道德品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会不断努力为学校和社会做出更多贡献,使我们的校园生活更加靓丽多彩!

上一条:基础医学教研室“教育教学质量月”之活体生物实验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讲述滨海故事,传承滨海精神,践行滨海价值观”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