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学会相处,学会宽容”主题班会



为教育引导学生宽容待人、和睦相处,促进彼此共同进步。医学院于2018年10月30日下午在隆德楼召开了“学会相处,学会宽容”主题班会,本次活动由各班班主任主持,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一开始,老师引用“宽心丸”寓言故事,让学生深受启迪,明白宽容是一种美德;接着,老师给大家分享了人际交往的技巧,例如如何处理好大学生宿舍关系,鼓励大家学会换位思考,相互理解与包容,正确处理同学间的小摩擦等等;在开展宽容度趣味测试时,现场同学都兴趣十足,纷纷进行自我反思,班会取得了良好的互动效果。最后,老师提出:心态决定一切,激励同学们改变认知转变心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善于用欣赏的眼光看待别人,学会理解包容,相互尊重。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加强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以诚交心,学会感恩,从而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医学院礼仪协会举行“永存感恩之心”朗诵比赛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中医经络学说”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