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礼仪协会举行“永存感恩之心”朗诵比赛活动



为了进一步培养学生感恩之心,用具体行动去感谢父母、感恩老师、感恩每一位帮助过我们的人。医学院于2018年11月1日17:20在隆德楼205举行了“永存感恩之心”朗诵比赛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代表和协会成员参加。

首先,主持人向大家讲解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具体流程等,随后七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朗诵诗歌,朗诵者感情充沛,语言质朴,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朗诵完毕后,评委进行评分汇总。在等待结果的时候,主持人提议同学们一起歌唱“感恩的心”,同学们纷纷响应,歌声在教室里回荡,久久不息。随后,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前三名的同学获得了小礼物。最后,主持人对本次活动作了发言,父母之爱,像一道无形的墙,包裹在每个孩子周围,乌鸦尚有反哺之情,我们也应该用实际行动感恩父母。

如果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我们要心怀感恩,以感恩之心对待这个世界,传递一份温暖,播撒一份真爱。

上一条:医学院(山东鲁卫护理研究中心)心理学会举办“催眠提高学习注意力和记忆力”专题讲座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学会相处,学会宽容”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