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进行安全逃生演练



为了增强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护自救能力。医学院于2018年11月6日下午组织全体师生进行了逃生演练,医学院全体同学参加。

演练前,刘干事就消防疏散演练做了详细的布置,明确责任,落实任务。随着警报声的响起,全体师生按指定路线迅速、安全地通过各个逃跑路线,有序撤离到教学楼前的安全地带。整个疏散演习井然有序、忙而不乱,全体师生从教学楼内撤离到安全地带用时仅3分钟,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

学院定期组织举行紧急疏散逃生演练活动,全面提高了全体师生面对突发公共事件时的应急反应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积累了相关经验和教训,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

上一条:医学院参加“梦在滨海,唱享未来”新生校歌合唱比赛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考研备考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