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行“实践与急救”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培养实际操作能力。医学院于2018年11月9日于青岛滨海学院母婴护理中心举行了“实践与急救”活动。本次活动由协会成员自愿参加。

活动开始前,由协会会长组织同学在指定地点集合并整理着装,到达母婴护理中心后跟随护理人员参加了小朋友的满月活动,感受到了宝爸宝妈的喜悦。随后,护理老师详细讲解婴儿的推拿手法、抚触的相关知识和操作技巧,同学们分组练习。同学们在实践中不断发现问题,老师耐心指导使同学们的操作能力进一步提升。活动最后,老师进行总结并鼓励大家今后要注重动手实践,不断在练习中完善自我。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使同学们的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不仅可以巩固同学们的基础知识,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实际操作能力和应变能力,为以后的工作提供了更多的帮助。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滨海讲坛之“营养与健康”专题讲座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火灾预防学一学”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