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山东鲁卫护理研究中心)举办“催眠疗法个案咨询”专题讲座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大学生的自我心理调适能力。医学院(鲁卫护理研究中心)于2018年11月15日16:10在科技楼108举办“催眠疗法个案咨询”专题讲座,由医学院院长李秀艳博士主讲,心理学会会员及各学院师生踊跃参加。

讲座伊始,李秀艳院长引领同学们简单回忆了催眠的五大流程,使之对催眠步骤有了更深刻的印象,且引导同学们进行放松训练,使之能够减轻疲惫感更专心投入到讲座中来。随后,李院长现场做了一个真实的心理案例分析,以家庭系统排列的方式从侧面刻画了一个家庭内部的状况及现存问题,引起在场师生的深刻反省。讲座最后,老师和同学们纷纷提出各自关于心理方面的疑惑,李院长都耐心一一为其解答并提出良好建议。此次讲座,氛围较好,同学们积极参与,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认识到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增强心理调适能力,利用科学有效的方法缓解压力,积极面对挫折与失败。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做自己的掌控者行动起来”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文明礼仪伴我行”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