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行“民俗盛会 你我共享”主题宣讲活动



2018年11月21日下午,医学院在隆德楼307举行了“民俗盛会你我共享”主题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少数民族大杂居、小聚居、交错杂居的分布特点,并通过展示各类少数民族的饮食习惯、生活习性,来增强同学们对祖国同胞们的了解;随后,主持人带领大家一起欣赏了少数民族的服饰装束,台上台下气氛浓厚,同学们对少数民族的服饰文化充满向往之情,纷纷惊叹不已;紧接着,主持人向同学们讲述加强民俗盛会的意义,并询问同学们对于民俗文化的看法,大家充分展示自我,积极表达自己内心想法。

最后,主持人做总结,并宣布活动结束。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对少数民族风俗文化的认知,增强对少数民族的历史和文化了解,还促进了各民族风俗文化的交流,有利于加强民族团结,构建和谐校园。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情系幼儿,你我同行”实践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勤奋学习,励志成才,回归常识,增强意识”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