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母婴护理”实践学习活动



为了使同学们更好的感受护理事业的温暖关怀,更加了解母婴护理的知识。医学院于2018年11月24日上午10:00举办“母婴护理”实践学习活动。本活动由医学院护理协会成员参加。

同学们准时到达母婴护理中心集合。首先,护士长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护理中心的主要服务部门。过程中,同学们井然有序,听从指挥。随后,护理工作人员亲身试教,为小宝宝清洁洗澡。护理老师用模拟宝宝详细、耐心地为同学们示范了给宝宝洗澡的全过程,熟练的操作技巧,体现了护理工作者的关爱与呵护。同学们对护理老师的操作赞叹不已,纷纷表示今后多加练习,提高实践操作能力,同时也感受到了母婴护理工作的重要性。活动在婴儿清洁室温馨的气氛中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使同学们对母婴护理服务方向有了深入了解,加深了同学对所学知识的理解与运用。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燃青春,助夕阳”弯腰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心存感恩 从现在开始”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