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行“燃青春,助夕阳”弯腰活动



为了给老年人营造一个清新、舒适的学习环境,提高同学们环境保护和志愿者服务意识。医学院于2018年11月24日13:00~14:00组织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在老年大学举行“燃青春,助夕阳”弯腰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学生参加。

活动开始之前,同学们到指定的地点集合,确定人员到齐后,大家坐车于12:50到达老年大学。然后,负责人有序分配同学们所工作的区域,发放卫生工具,同学们拿起扫把清扫地上的落叶,弯腰捡起地上的纸屑,同学们不放过任何一个地方,捡烟头、拾垃圾、把它们扔到指定的位置。虽然室外天气微冷,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同学们的工作热情。同学们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对老年大学进行了彻底的清理,二十几分钟后,老年大学变得干净整洁。活动最后,负责人作了简单的活动总结。

通过这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感悟到志愿服务的真谛,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者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内涵。青协成员们在志愿服务中不仅感受到了为人民服务的乐趣,更加明白了志愿服务的重要与意义。相信今后,青协成员们将会继续不忘初心,做到更好。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护理工作者”讲座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母婴护理”实践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