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18年实习生思想教育大会



医学院于2018年12月15日下午7点在科技楼108召开了“2018年实习生思想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干事刘在森老师主持,医学院院长李秀艳教授、王玉霞教授、张丽君教授、各实习班班主任以及15本、16专所有实习生参加。

会上,王教授从临床实习的重要性、实习期间的基本要求、临床实习的建议三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生动的报告,她强调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到,临床实习是成为一名合格护士的必经途径、是从学校迈向社会的重要环节,因此,王教授对同学们提出几项要求:树立“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用高度负责的人文关怀,使病人放下思想负担,早日重获健康;其次,要严格遵守医院的规章制度,认真履行护士职责,明确自己的义务,避免医疗事故的发生;同时还要加强自我约束,展现我院风采。最后,李院长在总结性发言中指出,实习期间,各实习生必须注意个人形象,加强文明观念,将优良的品质、精艺的技能、干练的气质、青春的活力充分的展现出来,在为自己赢得认可的同时,也为学院树立光辉的形象添砖加瓦!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解决了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出现的思想困惑,端正了态度,明确了目标,为更好地完成接下来的实习生活奠定了思想基础,同时对未来的职业规划起到一定指导作用。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防艾不防爱”演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组织观看“考前动员大会”转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