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有效帮扶学困生”座谈会



新学期为及时了解返校学生思想动态,加强学风建设,引导我院学生积极备考。医学院于2019年3月5日17:00在隆德楼召开“有效帮扶学困生”座谈会。

座谈会围绕“怎样有效帮扶学困生,拉动我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展开激烈的讨论。会上,部分学生表达了补考准备情况以及目前面对的困惑。对于同学们的学习疑问,班主任结合自身的教学工作经验做了详细解答;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从思想上重视这次考试机会,调整好心态,认真分析总结复习,以便顺利通过考试。随后,老师强调了诚实考试的重要性,坚决抵制作弊等考试违纪行为,并向大家说明了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告诫大家要诚信做人;最后,同学们保证会尽快融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遇到困难和问题积极与同学、老师沟通,争取在新学期有更大的收获。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有利于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增强学生信心,同时也体现了学校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心和爱护,为帮助同学们顺利通过考试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先进青年”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学雷锋,树新风”主题班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