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弘扬雷锋精神,传递正能量”宣讲活动



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校园正能量的传播。医学院于2019年3月7日16点20分在隆德楼307举办了“弘扬雷锋精神,传递正能量”主题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各班同学自愿参加。

活动开始,主持人以雷锋的生平事迹为切入点,向同学们展示了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引发了同学们对雷锋的敬佩之情。随后,主持人以播放视频的形式,生动鲜明地展示了雷锋精神,同时也引发了同学们对自身生活的思考。接着,主持人讲述了当下生活中的“活雷锋”,让同学们更加明白雷锋精神无处不在,倡议学习雷锋要从生活小事做起。最后,主持人上台做总结性发言,号召同学们要从自我做起,承担起弘扬雷锋精神的时代使命。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同学们进一步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魅力,在日常生活中,只要我们主动去做好事,人人都是活雷锋,只要我们用善于发现美的眼睛去观察,生活处处有雷锋。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爱洒三月天,情系雷锋月”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党支部到潍坊医学院护理学院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