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爱洒三月天,情系雷锋月”宣讲活动



春风送暖,爱心送情。为了能更好的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养青少年的优秀品质,美化校园文化。医学院于2019年3月8号下午17点在隆德楼105举办了“爱洒三月天,情系雷锋月”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首先以雷锋的生活事迹为切入点讲述了举办本次活动的意义,同时也让同学们熟悉了雷锋平凡而光辉的一生。随后,主持人结合具体史实,以照片和视频的形式让同学们了解到雷锋同志艰苦朴素的作风。紧接着,主持人通过雷锋同志的一段“内心独白”叙述了雷锋精神的由来,同学们对雷锋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最后,同学们互相交流了参加本次活动的所思所想。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提升了大家的思想觉悟。学习雷锋,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全面彰显当代大学生的独特魅力!

上一条:交流借鉴 共同提高――我院组织骨干教师到潍坊医学院参观学习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弘扬雷锋精神,传递正能量”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