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戒烟教育大会



为了进一步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维护校园秩序的安全与稳定。医学院于2019年3月14日下午召开戒烟教育大会,本次大会由医学院学生干事刘在森老师主持,班级干部代表以及18专全体男生参加。

会上,刘干事就禁烟目的作了简要说明,并结合当前青少年吸烟状况,利用多媒体的形式,向同学们讲解了烟草有害物质的成分,帮助大家了解青少年吸烟对身体的危害,国家控烟政策及戒烟的技巧等相关知识,强烈呼吁同学们要积极参与到戒烟行列中。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并深有感触,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严格约束自身行为,做好表率,主动宣传香烟毒害;最后,刘干事关于宿舍内务问题对大家提出要求,不断强化“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对香烟的毒害作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掌握了戒烟的有效方法,同时进一步端正了同学们的生活态度,营造良好安全的生活学习氛围。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消费安全走进校园”主题交流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参加消防器材实操演练

关闭